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台湾远航集团董事长张纲维 称公司受诈骗欲以死谢罪

又一家航空公司要倒闭了!近日台湾远航集团董事长张纲维发布了一份遗书,宣称公司受奸人诈骗导致资金出现了问题,由于公司亏损严重不得不宣布停飞,让他二十年来的心血化为乌有,因此自责不已愿意以死谢罪。随后张纲维就被曝出失联了!

航空集团

台湾远东航空公司12日宣布,由于资金问题,该公司将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暂停航班。台湾媒体称,远航董事长张纲维发了一封“遗书”,称该公司被诈骗集团诈骗,台海经济低迷导致过度亏损,他现在只想“以死谢罪”。

据报道,张纲维失联后留下了一张“遗书”,内容如下:本人张纲维对不起大家,因受诈欺集团诈骗再加上两岸(关系)不景气导致公司亏损日渐扩大,本人已垫款近9亿元(台币)仍不足用,二十多年来心血付之一炬,只求一死以谢罪,但死不瞑目。

请求检调单位调查:朴某、林某、陈某、王某四人,(他们)佯称有大笔资金将挹注公司,分文未进导致突然跳票,又收取高额作业费,使我雪上加霜,我一心希望远航能持续翱翔天际,最终听信四人话术,造成现在这种情况,希望他们能出面履约解决所有债务,远航能重生,公司也会做破产清算希望解决所有人问题,想不到12年前凭一己之力独资救了远航,没想到竟被拖累如此下场,悔恨至死,都是我的错,不关其他人的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