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许晋亨每月200万生活费 船王为何遗产不给他

许晋亨是谁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毕竟作为船王的儿子,在香港也是非常的知名,而且妻子还是李嘉欣。但是船王去世之后,遗产并没有给许晋亨,现在许晋亨每月200万生活费而已。那么船王为何遗产不给他呢?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许世勋家族最新消息

与许世勋低调能干不同,许晋亨的强项在于“享受生活”。许世勋在48岁的时候才生的儿子许晋亨,老来得子,当然相当的重视。许晋亨从小就赢在了起跑线上,还被送往国外深造。曾去外国留学,多金有帅气的许晋亨在香港曾经跟多个女明星都有一段情。

早年与刘嘉玲恋爱并订婚,最轰动的还是跟何鸿燊的女儿何超琼的婚姻。1991年,两人这场婚礼仪式10亿嫁妆、2000万婚宴、一连三天的世纪婚礼刷爆香港各大头版头条,被称为“世纪婚礼”。可是这场轰动一时的联姻,却在9年后离婚收场。2009年,许晋亨迎娶明星李嘉欣为家中娇妻。

对于身后的百亿家产,许世勋更是把家族的大部分资产都变成了收租物业,让许家后代每年可以坐收租金。另外许世勋将420亿遗产全部(也有说法是大部分遗产)变成家族信托基金,许晋亨只能享受红利,却不能分配这个信托基金的资产。连李嘉欣和许晋亨所住的那栋7亿的豪宅,许世勋也没有分配给他们,这栋豪宅仍然由家族享有。据悉现如今许晋亨和李嘉欣夫妇每个月可以领到200万左右的生活费。

其实许世勋遗产为什么不给许晋亨,最主要就是害怕许晋亨败光,所以每月才会只给两百万的生活费许晋亨夫妇。对于普通人来说一个月两百万是非常高的一个费用了,但是据说许晋亨妻子李嘉欣却嫌不够,很多人都称两百万都不够李嘉欣买几个包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