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集团实力有多强 这组数据告诉你

作为全球唯一一个没上市的500强企业,现如今,华为集团已然成为我国企业在海外的一张名片了。在美国政府的全面制裁下,华为却愈加强大,那么,华为集团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呢?这组数据或许能揭开答案。

华为集团的实力

现如今,华为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通信设备供应商了,不仅如此,其在全球的营收超过千亿美元,超过美国航太业巨擘波音公司,去年利润达69亿美元,去年全球手机出货量达1.54亿部,位列全球第2。同时,虽然目前腾讯和阿里被誉为是国内互联网网行业的巨头,但华为更有全球影响力,业务版图横跨亚、欧、非洲。迄目前为止,已赢得全球50多个5G商用合约,位列全球合约数第1,并与全球50家营运商展开5G测试,占全球市场1/3。

华为集团现如今之所以会如此强大,和它每年投入巨额的研发资金是有着重要关系的。数据显示,华为目前在全球的研发人员占据了公司总员工的45%,同时在去年华为的研发投入更是超过了千亿,这也是其他企业无法比拟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