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退休后干什么 他卸任阿里职位后再就业

2019年9月10月,在阿里任职20年的马云,正式辞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一职。马云对中国电商界的影响可谓是深远,退休之后,马云的去向必然会引起巨大轰动,重点关注。那么问题来了,马云退休后在干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马云图片

今年最轰动互联网商圈的事情,莫过于55岁的马云正式卸任了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一职。这个众人眼中的“互联网大佬”,曾经多次戏谑自己是“误入商圈”,这不,正式退休后的他就“放飞自我”,干起了别的事。

如文章所言,退休后的马老师在公益领域再“上岗”了,他点赞乡村教师,为巡护员颁奖致敬,组织非洲青年创业大赛,捐赠1亿元保护西溪湿地。在多个领域开启了自己的公益新篇章,还屡次登上热搜,成为公益界当之无愧最靓的仔。

看完以上文章,相信大家都知道马云退休后,在干什么了吧!如今,卸任后的马云褪去光环,回归本心,依然专注在公益事业上。看来,马爸爸还是那个马爸爸,退休后的他,只是换了个战场,继续驰骋江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