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世界综合国力前10强 这些国家经济实力非常强!

人们对强者总是额外关注,因为学习模仿强者能够令人更加强大,进步更加快。在21世纪,综合国力强大的国家将会有更多的话语权,那世界综合国力前10强是哪些国家?这些国家经济实力如何?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纽约

目前,世界公认的综合国力前10强依次是美国、俄罗斯、中国、日本、英国、法国、德国、巴西、印度、意大利。评判标准是经济实力GDP数据、世界政治影响力、军事实力、教育质量、人口质量等方面。

美国没的说,一超独霸,实力可以说超过后面几个国家的总和,它的科技、军事、经济和政治等影响力独步全球,它也是全球综合实力发展最为协调均衡的国家,虽然它很大,但是它发展的很好。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的经济整体上仍然处于世界产业链的中下游,买办集团阻碍了自主研发与产业升级,人均GDP仍然低于世界平均值,东西部发展失衡。中国整体上人口质量不佳,缺乏优生保护法,计生使得优秀的个体不能很好的为种群的进步作贡献,老龄化日趋严重,人口上后继乏力。军事水准有待验证。中国奠定的工业基础使得中国还是有相当大的发展与军事潜力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