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曹德旺对李嘉诚评价怎样 他竟这样说的

曹德旺,是福耀玻璃的创始人,身价为130亿元;李嘉诚,是长江集团创办人,身价为290亿美元。同是成功的知名企业家,曹德旺对李嘉诚的评价是怎样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当年,李嘉诚从内地撤资,引发轩然大波。随后,李嘉诚表示:“我是一个商人,希望大家不要给我戴上什么帽子,无论高的,还是矮的,我都不想有。”对此,曹德旺评价说:“李嘉诚在这件事情上带了个坏头。作为一个中国人,就算是国内经济不好,也不应该撤离。这里是你的祖国。你应该与祖国共存亡。”

曹德旺

对于李嘉诚,曹德旺还说过:“别拿李嘉诚跟我比。我不做房地产,我不为钱,我捐了八九十亿给中国,我赚的钱也是捐掉。为什么拿我跟他比呢?我是实业家,对那些为了钱的人不屑一顾。”

由上述的话来看,曹德旺对李嘉诚的评价并不好。他认为李嘉诚只是一个唯利是图的商人,没有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对此,你怎么看呢?你认为曹德旺说得有没有道理?恐怕绝大多数的人都站队曹德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