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刘銮雄是干什么的 目前他有多少亿资产

香港富豪刘銮雄在内地的名气挺大,除了因为他非常有钱外,他的风流事迹也是大家关注他的原因之一。都说刘銮雄非常富有,身价高达169亿美元,那么刘銮雄到底是做什么生意的呢?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下有关刘銮雄商业上的事情。

刘銮雄

刘銮雄眼光敏锐,极具魄力,以狙击手姿态驰骋于香港股市,自1985年迅速崛起。现已发展成为拥有4家上市公司的综合性大集团,总市值追随十大财团之后,成为香港候补财阀,业务扩及地产、传媒、建筑及制造业等方面。刘銮雄的生意遍布多个行业,早年甚至还涉足过吊扇行业。

刘銮雄生产吊扇找到第一桶金后,随后涉足股市,并且在股市中赚得盆满钵满,被大家形容为“股市狙击手”。除了涉足股市,刘銮雄还投身房地产行业,接手华人置业,每年在内地收租金就超过亿元。刘銮雄非常看重内地市场,这些年在内地赚了不少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