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许晋亨个人资产多少 其和刘銮雄谁有钱?

许晋亨,是已故船王许爱周的孙儿,曾与赌王何鸿燊最疼爱的千金何超琼有过一段婚姻,但两人于2000年宣布离婚。8年后,许晋亨娶了女星李嘉欣。出生豪门,许晋亨个人资产有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公开资料显示,许晋亨祖籍广东湛江,出生于1962年2月25日,父亲是许世勋。作为曾经的钻石王老五,许晋亨身边女友包括刘嘉玲等。1991年,许晋亨与何超琼结婚。这场门当户对的婚姻一度引发香港的热议,9年后两人以离婚收场。2008年,许晋亨与李嘉欣登记结婚,两人育有一个儿子。

刘銮雄个人资产

目前,许晋亨担任中建企业董事。据媒体此前报道,许世勋去世后,并没有将名下420亿资产全部给独子许晋亨,而是一部分捐给了慈善机构,一部分交给了信托基金会去管理,其子孙每月可拿到200万生活费。

梳理发现,许晋亨并未出现在各大富豪榜,因此个人资产多少则未可知。反观其妻子李嘉欣的前任男友刘銮雄则财大气粗。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显示,刘銮雄资产高达169亿美元,排在第65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