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刘銮雄炒股方法介绍 法则是:坚持不追高

刘銮雄是香港有名的富豪,据说刘銮雄是靠炒股发家的,那么刘銮雄炒股方法有哪些呢?了解刘銮雄的人都知道,其在资本市场的投资手段非常厉害,不管是哪些类型的股票都能得心应手,其炒股其实也是有法则的。

刘銮雄

炒股票是一门技术活,并且要有很好的心态,很多人炒股最终都被割韭菜,说到底都是太贪心了,而刘銮雄炒股就不一样了,这些年刘銮雄炒股始终坚持一个原则,见好就收,绝不盲目追高。

刘銮雄人称“股市狙击手”。1985年至1987年,刘延雄接连在股市上打了不少胜仗,在随后的投资中,刘銮雄甚至被评为国内房地产股的最爱。其中,与恒大许家印等人的友谊越来越多地被外界谈论,并成为资本市场的一个故事。

2008年,许家印率领恒大集团赴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然而,金融危机使恒大的上市计划陷入停顿。不仅如此,恒大当时的资金缺口还超过120亿元。

在这种情况下,刘銮雄、郑家纯的父亲郑裕彤以及中渝置地张松桥等入局“救火”并向恒大投资了5.06亿美元。最终,2009年11月5日,恒大成功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