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巨人集团史玉柱身价多少 他现在靠什么赚钱?

巨人集团史玉柱相信网友们都比较熟悉了,当年的巨人游戏网络帝国,在行业里面是非常的厉害,但是现如今巨人集团已经没有当年风采了。那么巨人集团史玉柱身价多少呢?他现在靠什么赚钱?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史玉柱最新消息

巨人集团是一家网络科技公司,主要的业务是游戏和娱乐方面的综合性企业。现在巨人集团已经没有以前那么辉煌了,据悉,2018年巨人网络净利润为10.78亿,同比下降16.43%;而在2019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2.76亿,同比下降19.3%;中报净利润为5.05亿,同比下降28.87%;第三季净利润为7.18亿,同比下降27.69%。

根据福布斯发布的2019年中国富豪榜榜单显示,史玉柱以103.2的身价排在榜单的第255位。现在史玉柱依旧是靠着游戏行业赚钱,脑白金也成为了史玉柱比较好的一个产品。虽然说史玉柱没有以前厉害了,但是依旧是一个知名的富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