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巴菲特一天赚多少钱 他的总资产多少亿了

巴菲特是谁想必股民们是非常熟悉的,他是人们口中的“股神”,在股票界有非常高的威望,因此人们对他的关注度也很高。作为股神的巴菲特,目前的身价已经非常高了。那么,巴菲特一天赚多少钱?他的总资产多少亿了?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巴菲特

近期,伯克希尔披露第三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显示,伯克希尔2019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649.72亿美元,净利润为165.2亿美元,市场预期第三季度净利润为88.84亿美元。据计算,伯克希尔第三季度每天进账49.5亿元,而这也就意味着巴菲特一天可以赚12.6亿美元。

巴菲特一天赚那么多钱,实在令人羡慕不已!要知道12.6亿美元是一些普通人几辈子都赚不来的钱。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根据10月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的榜单显示,巴菲特的身价为808亿美元,排在榜单的第三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