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刘强东最近的新消息 他目前的身价多少亿?

去年,刘强东涉嫌性侵案件经媒体曝光之后,也是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目前,距离去年的明尼苏达案件爆发已经超过一年的时间了,那么,刘强东案件最近都有哪些新的消息呢?刘强东目前的身价又有多少亿?

刘强东案件进展

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刘强东案件女主角刘静尧起诉刘强东一案,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13日举行电话听证会。据悉,刘静尧本人并不会出席参加电话听证会,将全权交给律师来处理。当然了,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该事件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受害者,都为此付出了比较惨重的代价。

资料显示,2016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刘强东排名第16位。2016年获中国社会责任杰出人物奖。2018年7月31日,2018福布斯中国慈善榜发布,刘强东夫妇排名第9。2018年10月,刘强东以750亿元人民币财富位居2018年胡润百富榜第24位。2019年胡润百富榜排名第28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