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南天价施救最新结果 两人涉嫌强迫交易罪被刑拘

最近有两件大事被人们高度关注,一件是河南退伍军人被冒名顶替工作23年,还有一件就是湖南天价施救费事件。现在,湖南天价施救最新结果已经出来了,事件中的人员因涉嫌强迫交易罪被刑拘。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高速公路

记者12月5日下午从湖南省公安机关获悉,公安机关已经对湖南贺氏吊装公司以涉嫌强迫交易罪立案侦查,对媒体反映的民警辅警出警过程中的问题进行调查。目前,湖南贺氏吊装公司员工罗某、业务联系人杨某因涉嫌强迫交易罪被刑事拘留。

对涉及该事件监管部门蒸湘路政大队的主要负责人尹德兴、队员肖阳和邓勇3人予以停职。湖南省交通管理部门表示,将举一反三,全面开展高速公路救援专项排查和整治。

对于湖南天价施救费事件,网友们重点关注内容是“谁在背后撑腰?”为何处理的是吊装公司员工,老板不用承担责任吗?到场警察如何处理?难道是辅警背锅吗?网友的质疑不无道理,我们等待湖南省公安部、交通管理部最新调查结果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