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经济下滑有多严重 现在相当于中国哪个时期

印度这个国家这些年来虽然经济增速不算十分的快,但是也有明显的进步,不过今年开始印度的经济开始断崖式下跌。那么印度经济下滑有多严重?现在相当于中国哪个时期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印度经济最新消息

印度经济发展速度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追捧,纷纷称赞是莫迪经济政策给印度经济注入了活力,使得奉行民族主义的莫迪,简直是神一样的存在。在今年4月份开始的印度大选中,印度人民党在莫迪的率领下,再一次获得胜利。在印度542个下议院席位中,人民党获得了298个,不仅超过半数需要的272个席位,而且还超过了2014年赢得的282个席位。可是莫迪总理还在胜利的欢呼声中,印度的经济就出现了问题,今年一季度,印度的经济增长率毫无征兆的突然下降为5.8%。

印度是全球第七大经济体,亚洲第三大经济体,2018年生产总值是2.72万亿美元。同年全球GDP总量是84.74万亿美元。那么印度GDP在全球的份额就是3.2%,而我国大陆地区2018年的GDP总量是13.6万亿美元,加上港澳台地区是14.6万亿美元,占全球的比重是17.2%。印度2018年在世界排名第7,相当于我国的1996年、1997年、1998年和1999年。这四年中国的GDP也排名世界第7。

以上就是关于印度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全球第七经济体算是比较厉害的了,但是今年印度的经济开始下跌,引起了不少专家的热议,但是相信未来印度很快就能够找到问题的原因,然后解决这个问题,让经济重新回到轨道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