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3年投450亿 许家印揭秘恒大“换道超车”的秘籍

原本做房地产的恒大如今开始进军造车行业,据悉,恒大欲在3年投450亿造车,许家印揭秘了恒大转战汽车行业的秘籍,就是不断的买买买,在与FF撕破脸皮之后,恒大又购买了几家造成公司的股权,如今,恒大在造车路上的道路已经逐渐清晰!

许家印

过去人们评价恒大时,最高频的一个词是“房地产龙头”。如今再说起恒大时,技术控、全球化、制造业成了新的关键词。如今的恒大不再满足于只做房地产,看到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前景,许家印终于按耐不住骚动的心,但正所谓隔行如隔山,做房地产的恒大进军汽车行业的道路真的能顺畅吗?

自房地产公司恒大进入汽车行业以来,外界对其最大印象就是“买买买”。11月12日,恒大集团的掌门人许家印公开表示,恒大汽车制造的15个字的座右铭是“买买买、合合合、圈圈圈、大大大、好好好”。

“对于恒大来说,制造汽车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可以说一无所有。”许家印在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上公开讲话时表示,房地产公司恒大进入新能源汽车行业不需要任何人,没有技术,也没有技术。如果要快速实现弯道超车,则必须购买。

在这方面,许家印为恒大设定了一个目标,即在3-5年内将恒大新能源汽车打造成为全球最大,最强大的新能源汽车集团。未来三年,恒大计划投资450亿元用于汽车建设。

恒大能否实现许氏家族设定的宏伟目标?

许家印的造车梦想始于恒大健康公司的宣布。2018年6月25日,恒大以67.46亿港元的价格收购了香港世英100%的股权,间接获得了SmartKing45%的股份,并成为该公司的最大股东,从而入主了FF。

但是好景不长。在与FF短暂度过“蜜月期”之后,恒大和FF最终“分手”,但许家印的汽车制造之路并没有就此止步,而是继续“买入并买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