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个人创业5g项目 它能带来哪些暴富商机

众所周知,目前是中国的5g元年。然而,随着5g的到来,各种商机也逐渐出现了,很多人都盯上5g的投资项目,试图在这个大风口上赚上一把。那么,个人创业5g项目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5g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暴富商机。

5g赚钱商机

1、投资人工智能产品。5g的普及,对于人工智能产品而言,是一个利好消息。对于创业者来说,5g产品中的AI是触手可及的,当今也是AI发展极为迅速的时代,将AI和5g结合起来,必然能够让产品体验从同类中脱颖而出。

2、投资VR产业。由于VR对于对视频的高质量和实时传输都有着比较高的要求,如果这些技术达不到要求,发展自然就缓慢了,5g时代的出现就可以很好改变这种现状,VR产业依托5g技术将可以做得更好。

3、投资车联网项目。5g网络会在2020年大规模商用,与之同一时间到来的技术便是智能、无人驾驶技术。而物联网项目,让未来的汽车都有一个语音机器人,就像一个车管家一样全程为你服务,自动停车、自动出库、自动驾驶、自动导航等,没事还可以给你聊天听歌,不用操作只用对话就可以。

上述的这三个投资项目是人们比较看好的5g暴富商机,但是这些项目是需要花费大量资金的,因此对投资者有一定的局限性。毕竟5g是新鲜事物,前期需要众多资金注入,如果资金不到位,这些项目很难进展下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