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天然气会涨价吗 取暖一个月费用要多少

作为一种清洁能源,现如今,我国对于天然气的需求也是呈现不断增长的态势了,尤其在北方地区,用天然气取暖已经是相当普遍了。那么,2020年天然气会涨价吗?目前天然气取暖一个月的费用有多少呢?

天然气需求增大

这几年时间里,我国对于天然气的需求量是在不断增长的,今年我国天然气消费总量达到2803亿立方米。此前根据有关机构预测,2020年我国对天然气的需求量将会达到3000亿立方米,2030年甚至会突破到6000亿立方米,并且国内的天然气需求量将会在未来13年时间里持续增长。

在国内天然气需求量持续增长的情况下,2020年天然气的价格是存在继续上涨空间的。有关数据显示,目前国内天然气取暖的费用一个月大概在700元-1000元之间,当然了这并没有统一的标准,具体还是要以当地的标准来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