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最低工资标准 这些地方调整最低薪资待遇

时间过得真快,眼看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就要迎来2020年了,在接近年底期间,也迎来了好消息,而且还是和大家都息息相关的。那么是什么好消息呢?那就是多地调整了最低工资标准。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薪资待遇

近日,多地宣布上调最低工资标准,据悉,今年以来,全国至少已有23个地区上调了2020年最低工资标准,其中,上海、深圳两地最低工资水平超过2000元大关。可见,今年上调最低工资标准的地区数量已超过去年全年。

据不完全统计,进入2020年以来,全国已有湖南、海南、西藏、广西、天津、深圳、山东、陕西、北京、上海、广东、甘肃、山西、四川、内蒙古、云南、福建、河南、新疆、湖北、贵州、江西、浙江等23个地区先后宣布提高最低工资标准。

调整之后,深圳、上海两地月最低工资标准分别为2030元、2020元,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大关。而小时最低工资标准最高的依然是北京,达到18.7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