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霍启刚身价排名榜 他的个人资产竟这么高

在香港,霍家是一个庞大的家族,拥有巨额财富,影响力非常大,因此世人对他家的关注度极高。然而,霍启刚作为霍家的一员,自然也是备受关注的。那么,霍启刚身价有多少?在富豪榜榜单排名又是多少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霍启刚个人资产情况吧。

霍启刚资产成谜

据了解,我们熟知的霍家在香港的地位极高,其家族企业涉猎了众多行业,如体育、地产、建筑等等,因此也积累了大量财富。在2004年就有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全球富豪榜,其中霍英东以14亿美元身家,位列第406位。

而目前我们熟知的霍启刚,他是霍英东集团副总裁及澳门霍英东基金会信托委员,自然身价也是不菲的。值得注意的,关于他身价具体有多少,在各大富豪榜单均查询不到,但有很多人都称他的身价已经有数十亿港元了,这么高的身价是很多人努力几辈子都挣不来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