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健林父子现状 昔日首富为什么不帮儿子还钱

这段时间,王思聪因为欠债被多次限制高消费,传言王思聪至少欠30亿左右,但实际上王思聪背负1.5亿元的债务,而王健林为什么没有帮儿子还钱?王健林父子现状如何?不仅仅王思聪负债,连王健林的财富也在缩水,曾经王健林以超过2000亿登上中国首富的宝座,可如今只剩下682.4亿元,排名也降到了第14名。

王健林父子现状如何

王思聪在今年熊猫直播宣布破产,因此欠下1.5亿元,但是网上传言,鉴于之前王思聪与股东签署的担保协议的相关承诺,保守估计,王思聪的欠款可能高达30亿。后来,王思聪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甚至冻结王思聪所有的资产,对于王健林不帮儿子的还债,在香港召开的大连万达集团高层会议表示,公司对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的任何债务都未提供担保,而且与其控制的企业也没有任何资金往来。

其实王健林之所以不帮儿子还钱,是因为当初在王思聪刚开始创业的时候,王健林当时拿出了5个亿给儿子“试水”,如果王思聪做不好的话就要乖乖回家继承家产。目前王思聪创业受到挫折,对于一个父亲来说,自然是更希望儿子能在跌倒之后自己站起来,所以不立即施以援手也可以理解。不论是王思聪还是王健林,可能目前的困境只不过是他们创业途中遇到的一个稍微大点的困难而已,很快就可以顺利脱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