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商贷转公积金有必要吗 看完这个你就知道了

如今使用公积金买房已经成为人们的首选,那么此前没有用公积金,后面可以转吗?商贷转公积金有必要吗?其实公积金贷款利率会便宜很多,如果你想省钱的话,这个还是很有必要转的,不然你的公积金不就白白浪费了!

公积金

商业贷款的利率远高于公积金贷款的利率,因此贷款利息会更高。如果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建议将商业贷款转换为公积金贷款,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购房成本并减少不必要的利息支出。如果公积金贷款额不足,您也可以向银行申请联合贷款。不足的数额可以通过商业贷款来补充。

应当指出,各地的公积金贷款政策将有所不同。如果有相关计划,建议您去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提交书面申请,然后进行相关处理。在公积金管理中心批准企业对企业贷款之前,不能自行解决原始企业贷款的贷款申请人申请企业对企业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