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回收旧衣服怎么赚钱 揭秘其盈利模式

这几年时间里,在全国很多地方都有旧衣服回收箱,根据有关从业者表示,如今人们丢弃的衣服是越来越多了,甚至很多都是九成新的,可见旧衣服的市场规模是巨大的。那么,回收旧衣服是怎么赚钱的呢?其盈利模式究竟是怎样的?

回收旧衣服的商机

此前根据有关的数据显示,每年我国居民平均会购买10件左右的新衣,而这其中3-5件衣服是会被丢弃了。虽然我国每年丢弃的衣服大概有5000万吨,然而其回收率却不足10%,并且绝大部分废旧衣物和普通垃圾一起被填埋或者焚烧处理。

随着技术的成熟,旧衣服回收市场也成为了一大商机。目前,旧衣服回收主要是通过整理消毒,对每种面料进行分类,然后再找相应的厂家进行回收处理就能赚钱了。现如今,我国旧衣服回收公司也是从2018年的569家,增加到2019年的830多家,其商机可谓是巨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