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香港120平房子多少钱 开出租车能买得起房子吗?

大家都知道,香港什么都贵,吃饭贵消费贵买房贵,各种各样的物价都很贵,其中最贵就是买房了。那么香港120平房子多少钱?如果是开出租车的话能买得起房子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香港房价最新消息

据了解,香港地区是按照尺来计算房价的,并不是按照多少钱一平方计算的。一尺大致是0.09平方米,一平方米等于11尺,好的地段一尺需要两万元左右,一平方米需要22万元。例如新界地区,每平在9-12万元。九龙每平甚至达到60万。港岛房价每平超过10万元。

如果按照十万元一平方来算的话,120平就需要1200万,在香港开出租车一个月最多就是两万多块钱收入,所以想要买起一套1200万的房子,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就算出租车司机一个月不吃不喝,每个月的钱都要存着,也要十多年才能给得起首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