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最有钱的人第一名 首富马云身价多少亿

中国飞速发展,诞生了很多的富豪,那么中国最有钱的人第一名是谁?其实中国有很多隐藏的富豪,他们的财富从来不公开,就好像任正非,华为发展那么好,但是任正非却极少上富豪榜,而且还是排在最后面的,其实这些富豪都是比较低调的,而中国首富马云身价多少亿?

中国最有钱的人是谁

最近,全球知名的福布斯杂志发布2019年中国富豪榜,有四百位国内超级富豪上榜,马云以2701.1亿元蝉联榜首,但是马云现在已经退休,开始专注于他喜欢的公益事业,由于马云持有阿里巴巴的股份,所以马云的首富才可以保住。而第二名则是马化腾,其身价达到2545.5亿元,第三名则是许家印,他的身价达到1958.6亿元。

从这份富豪榜可以看出,和去年相比,这四百人总身价增长了25%以上,增至9.12万亿元。据了解到,今年上榜门槛也由去年的58亿元上升到70.7亿元,国内前十大富豪身家总和高达1.7万亿元人民币。目前中国最有钱的人是马云,其实马云和马化腾的财富一直都是你追我赶,首富的位置也经常换位的,而许家印则一直稳坐第三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