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法官直播1小时卖1亿 线上拍卖豪车豪宅折扣很给力

大家对网红经济并不陌生,今年双十一电商成交量再次刷新历史记录也得益于网红直播。刚刚过去的双十二阿里司法拍卖因法官直播1小时卖1亿备受关注,大家都惊叹法官拍卖技能卓越,且法院拍卖的豪宅、豪车折扣力度大。

拍卖

据了解,有13家法院首次尝试以直播的方式进行司法拍卖,其中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拍卖法官直播1小时卖1亿。当然了,法官不是中介,其拍卖所得将支付给债权人。

为了尽可能帮助债权人挽回损失,法官们结合拍卖商品特点,频频爆金句,如“我们法院不卖货,都是别人的货!”、“悔拍?全额没收你的保证金,一分都不退。”、“有些房子的户主可能已经下落不明了。”、“OMG,拍它!”,等等。

在直播中,有一套青岛海景房评估价567.5万元,但起拍价却打了5.6折,经历64次竞价后,这套海景房以451万元价格成交。除了海景房外,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当天直播的拍卖物还有奔驰、车位、手机号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一场法官直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