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镑兑美元创新高 李嘉诚英国资产上涨40亿

周五英镑兑美元创新高,刷新了自2018年5月18日以来的高点。虽说英镑兑美元在收盘的时候稍稍回落,但其依旧让人遐想不已。先前有媒体报道李嘉诚在英国投资4000亿,如今英镑升值,李嘉诚拥有的英国资产业也随着升值,预计上涨了40亿。

英镑

需要注意的是,英镑兑美元创新高之后,其不仅回升至1.3000关口上方,还顶破了200周均线1.3109附近阻力,更是破了3月份高点1.3381重要阻力上方,若能守住1.3381位置,其则有望在中线进一步涨向2018年4月份高点1.4377附近。

从这里也可以验证李嘉诚不寻常的投资能力,其2015年决定布局投资英国十分正确。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李嘉诚挣到不少钱,但他在日常生活中却十分平淡、克勤克俭、不求奢华。直到今天,他戴的日本手表只值二十六美元,穿的西装依旧是十年前的,居住的房子是三十年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