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2020房价预测 刚需购房者该出手了

买一座属于自己的房子,在房子里安安稳稳地做自己的事情,没有他人干预,这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啊,可惜国内房价太高,很多人都没有办法买到属于自己的房子。有人关注李嘉诚2020房价预测,对于什么时候买房拿不定主意,下面来分析一下吧。

房价预测

现在国家出台了很多政策对房价进行调控,很多人以为房价会暴跌,不过李嘉诚提醒很多打工族2020年中国房价将会大洗牌,打工族应该谨慎投资。

李嘉诚告诫打工族谨慎买房投资,依据是国家对楼市的调控力度越来越强,李嘉诚的话确实很靠谱。日前,中央定调2020年楼市,重申“房住不炒”理念,炒房客根本没有操作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中央还强调要全面落实因城施策,这释放了重磅信号。因城施策指的是,每个城市都可以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制定切合实际情况的购房政策,实现一城发展利益最大化。刚需购房者请密切注意你所在地的购房新政策,也许这就是上车机会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