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在哪里玩到马云模拟器 用手机体验有钱人的世界

马云是中国首富,他的全部身家有2790亿元人民币,这笔巨款马云会怎么花呢?马云用来做教育公益事业了。如果是你拥有2790亿元人民币,你会怎么花呢?最近,马云模拟器上可以虚拟消费2790亿元,那在哪里玩到马云模拟器?怎么用手机体验有钱人的世界?

财富

马云模拟器网站网址为“lemonjing”(柠檬精),设定马云余额2790亿元。玩家可以在这里购买兰博基尼、上海别墅、北京四合院、深圳房子、欧洲海岛、劳力士手表、私人飞机、波音747客机等贵重商品。

实测了一下,用这2790亿元,可以购买111架波音747客机、2232座北京四合院、2536座欧洲海岛、5580座上海别墅、1亿2千万瓶茅台、93亿斤猪肉、111亿杯奶茶。如果玩家钱用完了,没关系,刷新一下,你又重新拥有两千七百亿了。

总而言之,在马云模拟器网站,你可以买到任何市场上的标价商品,尽管这不是真的,但是可以当一回有钱人。其实,真正的有钱人都不会拿钱买这些“物质性”的东西,他们反而更喜欢做慈善,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事情。富人与穷人对财富的态度是有区别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