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预言未来吃香行业 这几大行业被看好

马云是谁,想必已经不用小编再多作介绍了,因为我们差不多每天都会使用到他创立的支付宝、淘宝等。作为投资大佬的马云,什么行业有前景,他是有独特眼光的。那么,马云预言未来吃香行业是什么呢?想知道的朋友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马云谈未来吃香行业

1、教育行业。我们都知道马云还没有创立阿里巴巴之前,是杭州师大的英语老师,然而在马云在阿里退休之后,还称要去学校教书,可想而知马云有多看好教育行业了。目前国家也非常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而且还表示教师工资不得低于当地公务员工资,因此未来教师行业前景可期。

2、健康管理行业。现在人民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随之也越来越注重个人的身体健康状况,而健康管理师就是从事个体或群体健康的监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咨询、指导和危险因素干预等工作的专业人员,目前这类人员仅有10万人左右,人才缺口非常大,所以马云预言未来十大行业中必然会有健康管理行业,这是生活条件提高的证明。

3、人工智能行业。正所谓“得人工智能者得天下”,如今“智能家居、自动驾驶汽车,VR虚拟技术”等技术已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比如一些证券公司通过大数据估算股票的走势,这意味着需要大量人工智能的制造者。据专家预测,未来十年将是人工智能发展的关键时期,这已经在工业、医学、农业、建筑业甚至军事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