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中国将发生什么 GDP会上涨到什么水平

在过去的十几年里,中国发展速度非常快,GDP早已排在全球第二位,且GDP顺利突破13万亿美元关口。2019年即将过去,2020年的中国将更加强大,明年中国经济要干许多事情,比如说扶困、稳定就业总量、加快补齐民生短板,让明年中国经济更加好。

中国经济发展稳定

明年中国会集中兵力打好深度贫困歼灭战,政策、资金重点向“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倾斜,落实产业扶贫、易地搬迁扶贫等措施;稳定就业总量,改善就业结构,提升就业质量;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金融体制改革,完善资本市场基础制度。

近些年,中国经济稳定增长,预计2020年中国GDP增速继续超过6%。中国除了要让自家经济增长稳定,还会主动参与全球经济的治理改革,中国会继续对全球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目前,中国已经超越美国,成为对全球经济发展贡献最大的国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