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天风证券怎么了 策略会移步灵隐寺事件真相来了

天风证券,是国内知名的券商。这两天,天风证券“火”了,引得网友好奇究竟是怎么了。据了解,天风证券被推上风口浪尖源自于媒体的一篇报道。报道称,天风证券2020年度策略会开到了灵隐寺。随后,天风证券及灵隐寺齐齐发声明回应。

日前,有媒体报道,“12月18日——19日(周三、周四),天风证券将在上海召开展望2020年度策略会,而在下周五上午,天风策略会将会“移步”灵隐寺,接待人为灵隐寺主持方丈,不过这是小范围的邀请。”随后,灵隐寺及天风证券均对上述报道予以辟谣。

证券

灵隐寺声明称,“此活动与本寺无关,本寺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开展与此相关的活动。”天风证券也声明称,将“年度策略会移步灵隐寺”为不实报道。声明指出,本公司年度策略会于2019年12月18日至19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与此同时,天风证券董事长余磊、副总裁赵晓光也在朋友圈“打假”。

资料显示,天风证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武汉,是一家全国性证券公司,于去年10月19日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为601162。截至16日午间收盘,天风证券股价报6.42元,市值为332.56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