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郭晶晶退休金有多少 豪门媳妇的她领这笔钱有点意外

众所周知运动员的职业生涯是非常短暂的,郭晶晶代表国家队出战几乎没有让人失望过,郭晶晶在历届奥运会中一共荣获4枚奥运金牌,但是郭晶晶在2011年的时候宣布退役了,之后嫁给香港富豪霍启刚。郭晶晶退役后她的退休金有多少,真的像网上所说的那么少钱吗?

郭晶晶个人资产

郭晶晶嫁入豪门成为豪门媳妇,但是她一向以来的低调朴实也得到印证,郭晶晶身在豪门也丝毫不铺张浪费,反而获得大家的点赞。一般运动员退役后都会有退休金的,国家会根据运动员荣获的成就以及工龄来计算退休金,而郭晶晶荣获那么多荣誉,且她的工龄也很长,所以退休金肯定不低。

据了解,郭晶晶每月大概可以领到5000元的退休金,虽说对普通人来说这已经很多了,但对郭晶晶来说确实有点少,当初她为了跳水用自己的视力换来的,每个月能到5000元或许已经够好了。嫁入豪门后,郭晶晶偶尔还会代言一些品牌,或者出席相关的品牌活动,这可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