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教师工资2020会涨吗 预计明年老师待遇会上涨

近两年来,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整体提高,关于工资方便也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同时教师薪资也是人们热议的一个话题。如今2019年已经结尾了,那么教师工资2020会涨吗?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教师待遇

据报道,在编中小学教师基本薪资上调1000元,福利津贴也会有所提升,贫困地区的在编中小学教师基本薪资上调1500-2000元,同时也会有相应的教师补贴,目前关于车补还是未知数。

而经济发达地区的中小学教师薪资也会上涨800-1000元不等,不同高校教师的基本薪资会按职级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增长金额在300-600元之间。同时也会放宽对教师绩效的考核难度,最大程度上保障了教师的基本权益。

可见,相应的部门对于教师新政待遇问题上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信今后教师的工资待遇一定会有更大的变化。当然了,要想享受到这些政策的待遇,只有真正为我国教育事业所奉献,才能够享有政策所提出的福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