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雱与刘强东的关系 这位美女竟是他的助理

最近,刘强东又上热搜了,相信很多人看到关于刘强东的消息同时,还看到了一个与刘强东有密切关系的人,她就是张雱。对此,许多网友都特别好奇,张雱与刘强东是什么关系?其实她就京东刘强东最牛女助理张雱。

刘强东

张雱是1989年生人,山东淄博周村人,是一名名副其实的学霸,2007年,张雱考入中央财经大学电子商务专业;2011年,张雱被中央财经大学评为“本科优秀毕业生”,2015年,张雱就成为了保险经纪公司的法人和执行董事。

相关数据显示,张雱的名下目前共有429家企业,其中在195家担任法人,在198家担任高管,另在4家担任股东,对294家企业拥有实际控制权。此事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后,被称为“中国最好女助理”。

刘强东名下共有405家公司。也就是说,张雱名下公司数量早已超过刘强东。此外,自2019年以来,刘强东新增的13家公司中,张雱均担任法定代表人,而刘强东仅仅在19家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