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有初级会计证月薪多少 一般月收入高不高

在当今社会里,会计方面的人才还是相当匮乏的,众所周知,会计证书一般是有三个等级的,初级的就是助理会计师资格证了。那么,有初级会计证的月薪有多少呢?初级会计证一般的月收入高不高?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初级会计师月薪

其实有没有初级会计证,对于你的月薪并不会带来太大的帮助,不同于最高一级的正高级会计师资格证,初级会计证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容易考到的。当然了,有初级会计证能够让你有进入更好企业工作的机会,现如今,应届生进入财管会计类单位工作,如果是一二线城市,月薪大概在3000到5000元左右,如果进入小企业工作,月薪大概在3000元左右。

资料显示,(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中从事会计工作,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初级会计证全称为初级会计职称资格证书,通过初级职称考试后,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