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说过负债越多的人 才能称得上是成功人士

现在中国人均负债12万多,这是非常可怕的一个负债数据,而马云说过负债越多的人,才能称得上是成功人士!那么马云说的是真的吗?马云这么说的依据在哪里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马云最新消息

有一次,马云聊有负债的人,他说负债越多的人越有钱,一个人负债5000万,那他肯定是个上市公司老总,所以负债越多的人越有钱。乍一看马云的观点不符合常理,但是从他的论证逻辑来看,确实如此,真的是这样。有能力付很多债务,说明银行和投资人非常相信他的身份和还款能力,这种信任是穷人不具备的。

一个人负债5万元,说明他有责任;负债20万元,说明他了解金融;负债50万元,说明他有还款能力;负债100万,说明他有车有房,负债1000万,说明他生活有品位,负债5000万,他一定是上市公司的老总,负债为0的人,基本是靠工资生活,没有任何项目!

其实马云说得是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并不是适合所有人,有一些人因为负债太多还不清,最后选择了走向极端。其实负债是很容易改变一个人,如果没有被债务压垮的话,那么这个人想要翻身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但是一旦压垮的话,对生活就会毫无激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