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老妈乐2019年最新近况 当心!这是消费养老新骗局

近日,央视财经《第一时间》节目曝光了一家来自河南的“老妈乐”公司。该公司宣称不仅可以养老,还可以赚钱,但真实情况并不是这样的。报道指出,这是一种消费养老新骗局。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报道称,河南新密市一家名为“老妈乐”的商贸公司以养老、高息、提供免费旅游等条件引诱老年人办卡。当老年人交钱办卡时,并没有收到发票和任何收据。半年后,这家公司人去楼空。

诈骗

警方调查显示,该案受害者有500多名,涉案金额超过5000万元。去年8月,该诈骗团伙的关键成员已被抓获,但仍有大部分资金难以追回。警方表示,受害者当中不少人是不告诉子女,或者是借钱投资的。

值得注意的是,梳理发现,除了河南,“老妈乐”骗局也在通辽市、北京等地区上演。在此,小编提醒一下:作为老年人,投资一定要谨慎,尤其是利息比银行还高的项目。作为子女,要多关心关心父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