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宗馥莉会嫁给王思聪吗 两人结婚的机会有多大?

王思聪真的穷了吗?最近网曝王思聪被家里人逼着联姻,而且女方是某富豪千金,长得很普通,和王思聪的审美相差很远。不过网上也有传娃哈哈宗庆后与王健林想要联姻,宗馥莉会嫁给王思聪吗?毕竟两人可是门当户对,且宗馥莉的条件很符合王健林选儿媳的标准。

宗馥莉和王思聪联姻是吗

网友爆料王家逼迫王思聪和某富豪千金恋情,一开始大家都在猜有可能是宗庆后的女儿宗馥莉,宗庆后为女儿的婚事很是发愁,宗馥莉已经30多岁都没有男朋友,更何况是结婚。而王思聪则喜欢玩,他根本不可能会为了还钱把自己的婚姻给搭进去的,但是两人在一起的机会有多大?

对于网上谣传宗馥莉和王思聪结婚,但是两人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小,因为王思聪喜欢的女生不仅长得漂亮,还要小鸟依人,基本上都是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网红类,宗馥莉确实是正宗的白富美,但她是一个女强人,根本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还有宗馥莉没有谈过恋爱,一心只向往事业,对恋爱没有经验,而王思聪喜欢的是感情经历要丰富的,所以两人在一起的机会不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