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退休工资有多少 一天收入500万是真的吗

今年9月份马云退休了,马云不再是阿里巴巴的董事局主席,马云开始做他想要做的事情了。不过,人们开始关注马云退休工资了,据悉马云退休后一天收入500万是真的吗?马云退休工资有多少?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马云

马云退休,只是辞去管理职位,依然是阿里巴巴的股东。据公开资料,马云持股占阿里巴巴总股本7%,只要公司稳健发展,他的收入是很高的。

马云在阿里巴巴的股份,1年可分红几十亿;马云持股约2%的蚂蚁金服还没有上市,上市的话,估计其股权也值上百亿人民币。假如这两者合计一年分红50亿,平均每天收入都是1370万人民币,比网传的500万元还要多。

马云退休后要做三件事,第一件事情是马云公益基金会。第二件事情是建立湖畔大学。第三件事就是搞基础教育。看看哪件事不是需要钱的,还是需要很多钱的。

马云根本不缺钱,正因为不缺,所以他对钱看得很淡,对赚钱也没有什么兴趣,所以他们在探索更感兴趣的领域,做自己认为最有价值的事情,也思考自己能为社会做一些什么事情。马云,已经成为一个时代的关键词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