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价下跌最快城市名单 这个地方是跌得最惨的

现在房价是很多市民都较为关注的一个话题,目前很多城市的房价都处于平稳的位置,没有上涨也没有下跌。但是根据房价下跌最快城市名单来看,这个地方是跌得最惨的!那么究竟是哪里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鹤岗市房价最新消息

根据最新报道称,黑龙江鹤岗市房价暴跌,在鹤岗买一套二手房的价格在五万元到九万元,就算是新房的价格也是几百块钱到一千多快一平方,在这个全国房价都高出天际的时候,鹤岗市的房价简直是一股清流!

对于鹤岗市的市民来说,现在买一套房子是相当的简单,所以很多在外打工的鹤岗市市民赚到钱都会回到鹤岗买房子,这是非常聪明的一个做法。那么买鹤岗的房子来投资好不好呢?小编并不是很建议,毕竟鹤岗房价并没有太大升值空间,而且房住不炒的理念正在落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