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国家扶贫项目 最高补贴可达10亿元

还有8天,就迎来2020年了,新年将会有很多新计划新项目实施,很多网友都在关注2020年国家扶贫项目,关注国家对脱贫攻坚战的投入。根据最新消息,2020年扶贫专项资金高达千亿,而某些惠农项目最高补贴可达10亿元,这么高的补贴震惊众人,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扶贫资金申领

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020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预算近日提前下达,共计1136亿元,以期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财政部当天发布的公告显示,此次提前下达的1136亿元资金,约占2019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261亿元的90%。其中,继续重点加大对“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支持力度,专门安排“三区三州”144亿元,并将资金分解到具体区、州。

国家发放千亿扶贫资金,那人们可以做哪些项目领取补贴呢?可以考虑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田园综合体项目、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项目、农业综合开发一般产业化经营项目等,这些项目都可以申请国家补贴,最高补贴可达10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