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纳税第一大省 北京纳税总额8100多亿元

中国每个省的经济发展水平都不一样,目前,我国东部省市比中西部省市经济发展水平更高,因此,很多人都是去东部地区、南部地区打工赚钱。那在众多省市中,哪个省市纳税最多呢?中国纳税第一大省是北京,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北京纳税全国第一

2016年,北京的纳税总额达到了8100多亿,在中国所有省市当中,高居第一的位置。北京纳税超越上海,这让很多人感到意外。

北京纳税金额全国第一,对此作出大贡献的是北京的企业。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公布的信息,北京共有51家企业跻身纳税500强,排在广东之后,而在列出的企业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的百强榜上则显示,北京有29家企业上榜,是最多的,这意味着北京的高工资企业最多。

北京是中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拥有全国最好的科教文卫发展环境和资源,很多大型企业的总部都设立在北京,这里是精英的汇集地,是整个国家高速运行的心脏。所以,北京纳税数额排名第一,也很合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