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芜湖运城新华联集团董事长老板是谁 苏波被查怎么回事

据最新消息称,新华联董事长出事了,那么这位芜湖运城新华联集团董事长老板是谁?据悉,新华联苏波因个人问题被公安机关带走调查了,不过公司目前依然正常运营,那么苏波究竟犯了什么事呢?公司会不会受到牵连?

犯罪

作为一个集团的总裁,言行举止都代表着企业的形象,所以个人生活作风一定要严谨,然而最近新华联的董事长苏波却因为个人的某些问题被警方带走了,不过幸运的是公司目前运营未受影响,至于苏波被查的原因,警方并未透露。

12月23日晚,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新华联)宣布,最近得知该公司董事长,总裁苏波因个人问题受到公安机关的调查。

据了解,在2019年12月22日举行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联华新公司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免任董事长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同意苏波免去董事长一职,并重新任命公司总裁。他不再担任公司职务,也不持有公司股份。

新华联表示,目前公司的经营正常且不受影响,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将确保公司的正常经营。到目前为止,苏波已经一年没有担任新华联董事长,根据先前的公告,在年初,丁伟因退休而辞去了新华联董事长的职务,而苏波总裁接任了该职位。

公开资料显示,苏波出生于1967年,研究生学历,1989年参加工作。2012年2月至今,任新华联董事总经理兼总经理,北京新华联土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新丝绸之路文化董事长兼执行董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