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接到5个借钱电话 2019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

每到年底大家都会接到亲朋好友的借钱电话,马云也不例外。近日,马云自曝自己曾一天接到5个借钱电话,看来富豪的朋友也缺钱啊!从马云接到5个借钱电话可以看到,2019年有些不寻常。

马云

据了解,2019年房地产大佬财富均不同程度缩水,有486家房企申请破产。在过去,房地产行业是香饽饽,买到地的房地产商可以“躺挣”,如今却变了,连李嘉诚都要卖地。

正如马云接到5个借钱电话后表示,2019年很多企业都不容易,世界发生了巨大变化,中国经济将面临巨大调整,只有改变自己才能适应改变。

许家印蝉联地产首富多年,虽说2019年注定不寻常,但他依旧能够排在中国富豪榜前三,可见其自我改变很成功。许家印作为30年房地产大佬,其早早进行产业多元化布局,由原本的房地产业务变为旅游、健康、新能源汽车等产业齐头并进的集团。纵观恒大成立以来的发展轨迹,许家印无论是在政策还是市场把握上,总能抢占先机。

早在几年前,不少房企在多元化道路上折戟,一来看不上其他产业,认为没有什么产业比房地产赚钱;二来房地产固有思维局限了产业拓展,跨界产业也是近两年才被认可。反观恒大多元化转型道路,其转型决心很坚定,且多元化布局初见成效。

在恒大集团2018年的年报上可以看到,其实现营业额4662亿,同比增49.9%;净利润722.1亿,同比增106.4%;核心净利润783.2亿,同比增93.3%。而且,恒大集团多项核心指标均实现大幅增长,再度登上行业“利润王”宝座。

现在借钱很容易,但与其借钱周转,还不如早做改变,大家认为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