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玉米多少钱一斤 2020元旦前后其价格还涨吗

玉米作为粮食中的一种,是人们餐桌上常见的食物。然而,近期粮食涨价的信号已经出来,当然这也包括玉米价格或将涨价。那么,目前玉米价格多少钱一斤呢?2020元旦前后其价格还涨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玉米价格预测

据了解,在东北的降雪天气过后,我国的玉米价格就出现了小幅变动,其中东北和华北产区的玉米价格稳中有降,但是南方港口的玉米价格则在上涨,主要原因是企业库存偏低。目前,北方地区玉米价格多在1元以下一斤,而南方地区的玉米价格则比北方贵,多在1元以上一斤。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玉米的收购格过低,这样就导致农民惜售的情况发生,再加上雾霾天气增加运输难度、轮入收购提供隐性支撑、春节备货时间紧压力大等因素影响,有专家表示玉米价格在元旦前后再上涨的可能性非常大,或涨至2000-4000元/吨,也就是1-2元一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