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长城影视赵锐勇父子负债上亿 被悬赏千万元追债

近日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的悬赏公告让10万股民失眠了,原来此次被悬赏的两个失信人是长城影视的实控人赵锐勇父子。据了解,今年12月长城影视、长城动漫被炒作,不知情的股民跟风买入,如今尚未赚钱过年的股民就被牢牢套住了。根据法院悬赏公告得知,长城影视赵锐勇父子负债上亿,但其上市企业银行账户余额不足26万元。

赵锐勇父子成老赖

从公开信息得知,赵锐勇父子有三家上市公司,分别是长城影视、长城动漫、天目药业。2017年长城系公司向建设银行西湖支行贷款,其累计贷款金额超过了1亿元,目前该银行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1.3亿元债务追偿。

按照悬赏执行的相关规定,申请执行人可自由选择悬赏比例,如执行标的金额的5%-30%。从当前公告得知,如果有人能提供关于赵氏父子的有效线索,而根据这个线索,法院也确实执行到资金了,那么将从该笔资金中拿出10%给线索提供者,其余90%给申请银行。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有多人提供相同财产线索,那么将按照提供线索先后顺序登记。换句话说,最先提供线索的人才能获得悬赏奖金。同时,线索提供人不能通过非法手段获取,否则将无法获得赏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