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周正毅2019年出狱了吗 当年上海首富为何入狱

周正毅是谁相信很多网友都不认识,2002年周正毅是上海首富,但是后来因为入狱名声一落千丈。那么周正毅2019年出狱了吗?当年的上海首富为何入狱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周正毅的基本消息!

周正毅最新消息

周正毅,1961年出生于上海杨浦区,前上海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原农凯集团公司董事长,曾被国际知名杂志福布斯封为上海市首富。2003年9月因涉嫌虚报注册资本罪和操纵证券交易价格被捕。2007年11月,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周正毅有期徒刑16年。

周正毅这个人十分的厉害,98年金融风暴并没有打垮他,并且让他赚了不少的钱,90年代到千禧年这段期间,周正毅是全国风云人物,当年福布斯排行榜排第11名。现在周正毅已经出狱但是却毫无踪迹,那时候他被捕很多人都表示十分的惋惜,毕竟一步错步步错,就这样走向了深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