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负债多少 传他欠超过十亿债务

今日,有记者从北京法院了解到,此前王思聪涉及的1.5亿官司已经和解,王思聪付首期款项5000万元。目前王思聪资产已经被解冻,他也避免被列入老赖名单。虽然王思聪还债5000万,但是有媒体爆料王思聪欠下的钱远远不止这个数,或超过十亿。

王思聪

有媒体透露,王思聪只是熊猫的股东之一,结果在平台危机的时候,他用自己的名义强行担保了十个亿。最后熊猫直播还是没能保住,王思聪也因为这样欠下超十亿债务。对于此事件,熊猫直播许多主播都认为他是一个有责任的老板,这辈子都不会黑他。

王思聪被官司缠身,不过王思聪心情似乎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前几天,有网友拍到王思聪与朋友一起到日本滑雪,期间还发了动态。10亿元对于大家来说肯定是天文数字,但对于王家来说,可能只是一年的花费,别人又怎么会为此烦恼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