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赊刀人预言房价引关注 2020年房子会大降价吗

中国历史悠久,几千年文明流传至今,有一些神秘的民间传说至今吸引着人们关注,赊刀人预言就是其中之一。传闻,赊刀人留下一把刀和一段谶语,若干年后,那谶语便会实现,这就是赊刀人预言。有文章说,赊刀人预言房价会降至1000元每平,这个预言会实现吗?

买房攻略

赊刀人的传说带有神秘色彩,很引人关注,当人们对现实房价无望的时候,才会相信这些毫无依据的预言。话说回来,在现代社会,通货膨胀、科技发展、智能机器一直都是时代关键词,房价也会稳中有涨,赊刀人预言大概率不会实现。所以,2020年买房依然是个好选择。

在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虽然房产已经很难被投机炒作了,投资的门槛难度也提高了,但从长远来看,中国的仍处在城镇化进程之中,所以长线买房依然具有购入价值。3-5年的持有之后,在大多数城市,依旧可以小赚一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