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鸿茅药酒事件处理结果 2019公司现状如何?

去年,广州医生谭秦东吐槽鸿茅药酒遭跨省追捕,事件引发广泛关注。最终,该事件的结果就是谭秦东向鸿茅药酒道歉,后者撤回报案及诉讼。在该事件后的2019年,鸿茅药酒公司现状如何?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谭秦东吐槽事件对鸿茅药酒造成重创,公司一度停播广告。但风波过后,鸿茅药酒慢慢走出低谷。2018年6月7日,鸿茅药酒重新投放广告。同年年末,鸿茅药酒在零售终端的销量从低谷时的20%回升至35%。

鸿茅药酒

进入2019年,鸿茅药酒继续向好发展。除了销售回升,企业形象也慢慢修复。据媒体报道,12月21日,鸿茅药业获得“2018年度履行社会责任明星企业”荣誉称号,其副总裁鲍东奇获得2018年度履行社会责任年度人物奖”荣誉称号。据了解,上述奖项主办方是中国中药协会。

不过,鸿茅药酒获奖消息传出后,引发媒体的质疑。有媒评论称“中药协会这么颁奖,在本质上恰恰是对‘社会’和‘公众’的冒犯”。那么问题来了:该奖项的评选标准是怎样的?鸿茅药酒履行社会责任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